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我, 受伤了

想哭, 可是哭不出来。。
是伤的不够?
还是,
我早已习惯了这种痛?

曾经,你的出现, 让我的生活变得更有冲刺
你教会了我如何规划我的前途
也教会我如何迈向我的"钱途”
你让我习惯了有你牵着我面对我的每一天
你答应我会陪我度过我们一起规划的新开始

這一路 每一步 都走得太辛苦

如今, 你离开了
我,也失去了方向感
我, 要如何面对我们一起计划的每一天?
要如何在没有你牵着我的每一天度过我即将面对的新环境?

你,
选择离开我, 也许是对我负责任的一种吧、

我不再强求你回来
也不会哭闹纠缠了
我答应你,我会放手
好讓你覺得我沒那麼在乎

但,
说好不哭,我却做不到

我承认,
我受伤了
我放不下

你,真的伤的我很痛, 很痛。。。

No comments: